Love - John Lennon

Lunatic's:

很多人都觉得是洋子毁了Beatles,但对于Lennon,洋子的出现真是太美好了。多少人终其一生都遇不到的,能让你看见天堂的人。

其实我很感激,所以才会这么重视。

下午满课,希望你回来就能听到。

能为你做的,目前,除了这些,真的没有太多。

想为你做的,却可以占满整个宇宙了。

歌词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此外,这歌是我初二时候在英语老师家听的。在补课的间隙,还是磁带呢。我的记忆力特别差,但是如果和音乐挂钩,我什么都记得。我甚至记得老师家的布置,那天的天气,是个阴天的午后。


最后,谢谢你让我相信天堂真的存在。


Love is real, real is love
Love is feeling, feeling love
Love is wanting to be loved

Love is touch, touch is love
Love is reaching, reaching love
Love is asking to be loved

Love is you
You and me
Love is knowing
We can be

Love is free, free is love
Love is living, living love
Love is needing to be loved

授权

评论

热度(79)

Yuk-chihato

微信:shinebeck
insta:wochiyuk